【攝影主題】親子星座:天秤媽咪x水瓶女娃

10:21 *Ellie* 0 Comments





 


媽咪星座:天秤
女兒星座 :水瓶
女兒年紀:3歲7個月



Q:對於自己星座這個議題了解嗎?

A:了解唷

Q:在當媽媽之前覺得自己是怎樣個性的人?

A:任性,自我要求高,事事要求完美,負責,心中總有一把規範的尺,個性急沒耐心,潔癖,強迫症

Q: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母親?

A:似乎沒有因為媽媽這個角色而改變太多,所以對小孩嚴厲,規則規範會講清楚,沒有羲牲奉獻為了整個家庭偉大媽媽的概念,倒是覺得有懶媽媽才有獨立自主的小孩(笑),是個需要保有自我的人生跟工作的母親。

Q:自己的孩子是什麼個性?

A:有個性,自我意識強,堅持度高,沒耐心,事事都喜歡自己來,自尊心強,腦袋轉很快的鬼靈精,學習力強,好奇心重。每天都在跟媽媽鬥智,挑戰媽媽底限。在這些的同時卻是個能好好溝通就能聽進去的貼心小孩。大方活潑不怕生。是里長伯個性。


Q:相處上的難題與樂趣? 

A:自我意識強的小孩加上強迫症媽媽,彼此都很沒耐性,所以時常媽媽小孩前一秒可大吵,下一秒大抱抱大親親合好的局面。而龜毛媽媽無法完全放手放心,讓她自己去摸索這是很大的難題。
樂趣是…小孩講話反應快時常會因為她的話語讓我語塞。有種我的天敵根本是我女兒的錯覺……在外人看來覺得搞笑可愛,實質上媽媽已經快元氣大傷無力還擊,不過每次回想,這些機智鬥法除了訓練腦力,也是我們彼此的樂趣。



拍攝現場實況
水瓶娃兒親臨攝影棚時,就展現專業里長親切模樣跟我們互動,很關心大人們在做些什麼,拍攝到後半段完全失控,一度要把現場拆了(笑)!媽媽MIU似乎逮到機會當名模,架式十足擺拍順利之外其實眼睛不停地盯著女兒,絕對是個嘴巴說不要心裡其實很關愛的媽媽。

以下是拍攝結果,看一下這對母女有多鬧吧!(笑)









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