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 WEDDING := 禹崴 & 羽藍 /自宅迎娶 /苗栗活動中心宴客

02:33 *Ellie* 0 Comments

/Ellie

繼上次禹崴&羽藍文定後,已到了迎娶的大日了,有了上次的熟悉,這次更快融入狀況!
一邊閒聊一邊拍攝女方的準備過程,當然,愛貓咪的羽藍鐵定試牠們為親人,因此拍了好多張調皮餅乾與OREO的性感照。


















老樣子伴娘群準備許多的闖關遊戲,這也是我最愛迎娶的項目之一!隨著炮聲響起,帶著大陣仗的禹崴看來就是有備而來,我個人非常欣賞新郎禹崴在這階段的表現,他玩得相當投入啊!(大笑)









  








 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順利取得美嬌娘後,馬上奔走到苗栗宴客,宴客是在活動中心辦理,光是看布置及香噴噴的菜色就明白一定砸了大手筆,遇到活潑的新人當然要逗一下,我請他們探頭看外頭準備的樣子,藉此表現新人是非常期待賓客到來的!當然,禹崴&羽藍受到挑剔艾莉的審核通過!演技100!






這次敬酒時特別選用定焦來打全場,以往怕無法因應臨時應變,總是不太敢在緊張時刻換鏡頭,這次時間很充裕之下,發現效果很好,生動的表情在通透的大光圈更加鮮明。












這場歡樂的婚禮,讓我收集了許多自然又生動的笑容因而大滿足!也謝謝禹崴 & 羽藍無條件的配合與分享歡笑!

對我來說一場婚禮紀錄不是高級的餐點或是華麗的陳設,而是身邊周遭的人為你們帶來的祝福;你們也享受在自己的幸福中,至於捕捉自然流露的喜悅與表情,就交給艾莉我吧!
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