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r Girl|Rose|Doris

21:25 *Ellie* 0 Comments

/Ellie

我有自己的調調別在為我上顏色!!


「好想想玩點不一樣的....」喜歡創作的造型師Doris這麼說。
於是她提了將顏色潑在短版白紗上,配上帶點繽紛妝感
而我則負責找出結合這次點子的構圖與概念

或許被這陣子大量的韓流風侵襲,從Doris身上看見了一股亟欲改變與跳脫框架的心情。
正好與自己想嘗試更多元攝影的計畫重疊
討論了一個月,總算開拍

並與Rose再次合作
有別於Rose以往帥氣酷炫風,這次強調要俏皮、古靈精怪的表情
她也願意接受挑戰。

當燈具架好,Rose走進棚內
「好~來!看我這邊!
喀嚓快門聲響亮整個室內

於是,結合大夥心血的Color Girl已收藏在我的記憶寶盒裡。 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