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 WEDDING :=金東 & 懿玲 /自宅訂結儀式 /苗栗 餐廳宴客

06:11 *Ellie* 0 Comments

/Ellie

   :「你怎麼....看起來這麼文靜?!」這是新娘子懿玲在與我見面的第一句話....
正當我準備拿出招牌又做作的親切笑容,沒想到馬上就被識破,連裝都不用裝就直接露出本性開始工作!實在是無與倫比美妙的神開端呀!

懿玲一家子感情都極好又活潑外向,所以拍起來格外自在,因此紀錄上更是讓我們可以毫無顧忌地發揮及狂按快門。

這一天是訂結同日白天的訂婚溫馨搞笑,在特別精心布置的大廳做了簡單的儀式,下午則開始迎娶。
迎娶前我告訴懿玲:「等等要哭的時候記得哭美一點。」她倒是冷靜地沒做特別回應,直到拜別那刻到來,整個氣氛瀰漫著感傷氛圍,看她強忍水的畫面也令我鼻酸,突然間她豪放的嚎啕哭了起來,這落差大到令我眼淚整個吞了回去,果然是個直率又豪放的氣質女呀!

晚宴的形式簡單俐落,或許由這當中也能看出新人的個性,其中二進的時候,他們小倆口有別以往發糖搶糖的路線,而是兩人秀了一段舞蹈在這一段路上,他們投入的神情以及賓客歡呼的樣子形成一副很美好的畫面,我們就在那強烈的音樂與生動的舞姿下按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......很希望這美好的片刻永遠為他們停留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 :